Pink Arrow,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Letter H ♥ life so beautiful ♥: 想要回复给不赞成老婆的朋友们~

~love songs~

~我的个人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kajang, Malaysia
just a simple girl that all of you know =)

星期三, 十二月 30, 2009

想要回复给不赞成老婆的朋友们~

幸福是什么你们懂吗?
当你们在享受幸福的感觉的时候你们如果听到自己的朋友说这个说那个的
还要是说自己最爱的人的东西
你们会伤心吗?
会心痛吗?
为什么你们不自己想想如果你是他
你会怎样?
如果没有深深的爱过就不要说别人!
虽然我也觉得你男的曾经伤过她
我也觉得她很傻
但是我知道那种感觉
因为我试过
有时候被伤害真的很痛
不能够原谅他
但是爱
无法自拔
能怎样?
深深的爱上他了
能怎样?
爱一个人很容易
但是放气一个自己很深爱的人是很难的
难道你们不懂吗?
请你们祝福他吧
当一个人没有勇气的时候是最需要朋友的支持的
请你们支持他吧

老婆仔
老公仔我永远支持你

老婆仔的男人~
要好好保护我的老婆仔哦~^^




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公
谢谢你哦
么么

viViAn 说...

只要老婆幸福快乐就好了~^^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