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Arrow,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Letter H ♥ life so beautiful ♥: ♀比比未满16岁的夜生活

~love songs~

~我的个人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kajang, Malaysia
just a simple girl that all of you know =)

星期三, 六月 17, 2009

♀比比未满16岁的夜生活

这是♀比比那天跟朋友们去唱歌的照片哦~

那时已经超过十二点了咯~

♀比比的家人不会管♀比比管道很严~

所以♀比比没有门襟~

可是♀比比今年未满十六岁哦~

还可以出夜街到三四点才回家~

厉害吧?呵呵~

有的时候♀比比还会在朋友家过夜哦~

是不是觉得很棒呢?

呵呵~可是♀比比并没有过分到天天出夜街哦~

就因为酱妈妈才会那么的宽容~

是不是觉得♀比比很幸福叻?

可是♀比比却生在福中不知福~

呵呵~♀比比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比比不喜欢读书~

所以放假的时候就只会打机~

都不帮忙做家务~

因为♀比比也不喜欢做家务~

除非是心血来潮咯~

不然~做家务都是做到超不甘愿的~

不知道你们是否跟♀比比一样呢?

这个男生帅吗?呵呵~

他是♀比比那天刚认识的新朋友哦~

呵呵~是朋友的表哥~

他叫...不告诉你~呵呵~

想知道的话就来问♀比比吧~

呵呵~不过~

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哦~

不过~不是♀比比~

呵呵~

因为♀比比已经有♂宝贝了啊~

嘻嘻~

是不是觉得♀比比好像没有说过跟♂宝贝去街街的事叻?

因为♂宝贝很忙啊~

差不多每天都要工作~

要养♀比比嘛~

呵呵~所以就很少去街街咯~

^^好咯♀比比就写到这咯~

要打电话给♂宝贝了咯~

呵呵~^^拜咯~迟点再跟大家分享♀比比放假的开心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觉得你变了
不是我要说你什么
你变坏了
你不爱家了
之前你不是这样的
虽然我们现在不是在同一间学校
我们的感情没有之前那么好
但是,还是祝福你
我会担心的
加油哦··

viViAn 说...

嗯...
我的确变坏了~
从我爸不再爱我妈那天起~
我就不爱我的家了~
之前的家~
很完美~
所以我才会爱我的家~
可是~
认识会变得~
有的时候~
我很想过会以前自由自在的生活~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