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Arrow,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Letter H ♥ life so beautiful ♥: ♀比比写给最亲爱的老婆仔"wen"的话

~love songs~

~我的个人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kajang, Malaysia
just a simple girl that all of you know =)

星期日, 六月 28, 2009

♀比比写给最亲爱的老婆仔"wen"的话

当爱走到尽头...
剩下的...
是回忆...
美好的回忆...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幸福的定义是...
把美好的回忆...
留在脑海中...
把痛苦的回忆...
通通删去...
那就是最幸福的事...
所以wen~
我希望你能幸福~
你要加油~
回忆~都只能有美好的~
痛苦的~不叫回忆^^
虽然我不能够在你身边陪你~
可是我会在这里给你勇气~
给你鼓励~
我知道遗忘~
不是一件容易办到的事情~
可是我相信你会办到的~
相信我~
我们都很爱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嗯··
老公仔··谢谢你哦··

viViAn 说...

^^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