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Arrow,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Letter H ♥ life so beautiful ♥: love老婆

~love songs~

~我的个人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kajang, Malaysia
just a simple girl that all of you know =)

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love老婆



老婆~红色是你~


蓝色是我~


虽然我们对爱情的看法不一样~


可是~


不管你在什么地方~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支持你~


记得~


不管什么事~


我都会在你身边~




我爱你~



-------------------------------------------------------




考试到了~


大家加油哦~


老婆也是哦~


Fighting!!!!




如果不及格就被我打哦~




呵呵~


希望大家的成绩都很好噢~


^^要加油~


-------------------------------------------------------


老婆~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都落差很大~


自己也控制不了~


是不是?


呵呵~







如果有的选择~


你会选择用什么心情来过今天呢?


每个人都是希望快乐的吧?


你呢?


在朋友群当中~


你会开心大笑~


但是内心呢?


内心的你~


心情如何?


是否也一样在大笑?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


你是否快乐~


你说你收到他传来的信息~


你很开心~


可是过后~


你看回那封信息~


你会再次大笑吗?


还是会痛哭?


我试过~


所以我知道~


每个人的心~


只有自己和爱自己的人才知道~


或许你的好朋友看得出~


可是他帮不到你~


他也会变得很难过~


因为他是真心想帮助你~


却帮不上忙~


为什么?


因为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才能够控制~


如果你总无法控制~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呢?


没有人~


或许你的他~


也想看见你开心~


毕竟曾经爱过~


可是...


你要的快乐~


是过去~


是曾经~


他给你的快乐~


所以他还是没能让你快乐~


老婆~


不要在活在过去了~




生活中还有很多乐趣等待着你去发现~


所以你要努力的追向前进~


而不是把脚步停留在原地~


就算你有多难过~


多痛苦~


你还是要继续过你的生活~


所以不要一直停留在过去~


老婆~


加油~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爱你~



我不在你身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最近烟埋~


少出门为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嗯··
谢谢老公··
真的好爱你··
不管你在哪里··
我也是会支持你的··

老公也是要考试加油哦··
及格??
没可能啦··
我尽力就好了··
我们一起加油··
么么··

对咯对咯··
心情真的很不好··
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我想通了··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我会选择开心的过每一天··
他曾经告诉我朋友不喜欢看到我忧郁的样子··
所以,我会因为他而改变我自己··

看到他的信息,
真的很开心··
过后的我,
不知道还会是什么心情··
前几天,看回跟他的信息··
我哭了··
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但是我知道没可能的事··
所以不去想过去了··

怎样都好,
我想通了··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么么··

viViAn 说...

嗯~
想通就好~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也爱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