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Arrow,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Letter H ♥ life so beautifu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ove songs~

~我的个人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kajang, Malaysia
just a simple girl that all of you know =)

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随便答应!
拜托!
我说过我不喜欢被别人欺骗!
更不喜欢你欺骗我!
可是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不要让我有了期望再大大的失望!!!
恨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公,
什么事??

viViAn 说...

没有拉~
没有事了~
呵呵~